考试要到了涅。。。。
好有负担噢。。。
要开始读书了。。。
T.T
可怜的我们。。。
一到考试就要死背书料。。。。
明年不敢想啊~~~
明年就要考 PMR 了。。。。
谁能帮帮我啊???????????
T.T
A Lil Career Update
6 years ago
考试要到了涅。。。。
好有负担噢。。。
要开始读书了。。。
T.T
可怜的我们。。。
一到考试就要死背书料。。。。
明年不敢想啊~~~
明年就要考 PMR 了。。。。
谁能帮帮我啊???????????
T.T
Posted by 傻傻的人 at 3:40 AM 0 comments
komeinasai。。。
酱迟才来更新。。。。
因为忘记料~~
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好忙噢。。。。
不过,也很闲。。。。
没人陪我聊天。。。
T.T
可怜。。。
最近都在练歌~~~
那就是要下个星期要在 hari koko 唱的。。。。
要背歌词。。。
惨。。惨。。惨。。
哎。。。
没得拿跑步文凭。。。
都不知老师及时才会给回。。。
臭老师!!!!!!!!!!
臭母老虎!!!!!!!!!!!
去吃大便啦!!!!!!!!!
Posted by 傻傻的人 at 11:02 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