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Hi, I'm a ble ble de person so I very happy u can be my follower..... ~^^~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正真的信

致:LRCO 乐团

            说真的那天国雄叫我们写信时,我是真的吓到了。。。因为我不懂要写啥啊。。。所以就绞尽脑汁写了那封信。。。前面是认真写的。。。后面就是赶时间写的。。。
            写到不好还真是请多多包涵。。。 >_<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当国雄在台上说要举办一个生活营时,我听了很开心。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到处乱跑的女生。我喜欢吃,当然喜欢玩。所以我到最后有参加那个生活营。那个生活营是 去 negeri 9 的 broga hill 。 就是 outbac broga 啦~~~

            果然我是来对了。我没有后悔参加这个生活营,反而是庆幸有参加到。因为在这个生活营里我体验到了不同的东西。例如:玩 flying fox,爬泥水,走缅甸桥等等。这些东西都是我以前都没有试过的。可是在这个生活营里,我都有尝试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以前不一样。因为今年是和朋友一起度过。我知庆祝过2次圣诞节。第一次是在去年而第二次是在今年。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让我感觉到很不一样。今年很开心,因为是和乐团一起度过的。

            不过没想到我选的礼物竟然和湘茹一样。哈哈~~ 这个就是缘分啦~~ 就像是佩雯,她拿的礼物是怡君的。哈哈~~~  不过我想要1号啊~~ 因为是糖果~~~ 那个糖果很好吃的说。。。TwT  不过,我的礼物也不赖~~ 是一个杯~~ 也是从5块店买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嘿嘿嘿~~ 我就是知道~~~  xD

            我想要谢谢怡君,因为是她把我拉进这个吵闹的乐团。就是进了这个乐团,我的人生道路才有了不一样的火花。谢谢你,怡君。

            我也想要谢谢我的师姐们,因为她们教会了我如何弹种阮。虽然她们玩起来是比较疯癫,但是认真起来也不比别人差。是真的哦!

            当然也要谢谢诸位老师~~ 没有你们的指导,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这样先吧~~~ 拜咯~~~
           n_n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我回来了~~~

哇咔咔~~~
本小姐回来了~~~
阿嚏!!
哇塞。。。
这里好多灰尘哦。。。。
是因为太久没来了么???
哈哈哈~~~
开始打扫咯~~~

---------------------------------------------------------------------------------


PMR 过了~~
好轻松啊~~~~
最近不是在看戏,就是在看书~~~
(好像很勤劳哦。。。 xD )
学校也有举办一些活动给我们中三的学生啦。。。
可是闷到爆了啦!!!!
beh tahan liao !!!

 
不过我很期待明天和星期五~~~~
因为有的玩和吃啊~~~~~
哇哈哈哈哈~~~~


.................................................................


华乐嘛。。。。
就还好咯。。。。
还是一样烂。。。
 =3=
不过至少比以前好啦~~~~
xD

明年就要演出了。。。
歌曲都难到要命!!!
惨料!!!
有谁可以救救我。。。。
救命啊。。。

唉。。。
12月不懂几号就是要上台出丑了。。。。
/.\
solo 叻。。。
一紧张就死了咯。。。。
没信心啊。。。


.................................................................
 

我想现在的“轻松”将会是恶梦的开始。。。
因为暴风雨发生前海浪都是平静的。。。

明年就是中四了。。。
压力会随着年龄增加。。。
责任也是啊。。。
而且明年会被 wong wong 教啊!!! 要命咯!!!!
神啊~~~救救我吧~~~~~
 T_T

Friday, April 20, 2012

无标题

考试快到了?
怎么办?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读书。。。
就连上课时都不专心。。。
一时睡觉,二就是和朋友聊天。。。
成绩一落千丈啊。。。

我不明白。。
为何妈妈都老爱那只记得女儿和别人比干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华乐,
我是否应该继续?
为什么呢?
因为东西越来越难了。。。
我。。。我。。。。
都不知待该怎么按音。。。

14日那天,
我才发觉到
佩雯她其实是在努力地在学习着。。。
虽然有时会搞不懂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有好多话要写的。。
可是一到这里就不懂要写什么了。。。。
唉。。。。。

[ 我的心事谁懂。。。。。 ]

17 / 4 / 2012

今天还是一样咯。。。
早上起来,吃早餐
过后,去上学。。。。

生活就是如此那么的简单。。。

我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无端端不见了,
我的朋友会怎样?
我的家人会怎样?
他们会来找我吗?


这个想法很白痴对吗?

我也这么觉得。。
如果不是白痴的话,
那么我就再也不是我了。。。

呵呵。。。(苦笑中)
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多余的人呢?
。。。

Thursday, March 8, 2012

谁懂我?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女生,
是一个会哭,会笑的女生,
是一个考试考不好的女生。。。



这个星期考 intervensi
虽然很早就懂了,
但是就是不肯去读书。

就是这样考不好。。


好伤心好伤心。。
因为
A,B,C,D
全部都都拿到。。
A-英语,生活技能 & 数学
B-华语
C-历史
D-国语

虽然还有一些还没拿到,
可是不用想就知道一定靠得很烂!!


当我拿到国语考卷时,
整个人都吓呆了,
因为之前想都想过会拿到酱低的分数,
当时真的很想哭!!
真的!!
现在想起也会想哭!!

我真的好怕好怕。。。
怕会跌班。。。


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谁又懂
我的笑是苦笑是伪装呢?

心理感想???

这个星期都在考试考考试。。。
害到我没晚11点多才睡,4点多起来。。
很累啊!!!
*迟睡是为了要K书,早起身也是为了要K书。。。
(因为临时抱佛脚)
XD


我们学生的生活就是如此,
不是忙着读书就是忙着做功课。

但是
有些却是忙着谈恋爱,
忙着打机,
忙着上fb,
忙着上网找帅哥/美女。。。


很炸到叻??
学生就是这样过生活的。

有些学生可以很轻松,
有些却很痛苦,
因为父母不断的施加压力给我们,
要我们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但是有谁会了解到我们这些学生是需要
空间的呢??
我想很少吧。。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哈咯~~

我回来咯~~~
抱歉抱歉啊~~
因为最近太忙了~~~
xP

今年就要考PMR了。。。
唉。。。
好不想考噢。。。
谁能帮帮我啊。。。
我想没有吧。。。
对!
只有我自己!!

==
我干吗在自言自语。。。
。。。。。
最近变到有点 sot sot 了。。。。
zzzz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还没读书啊~~~
oh no !!!!!!!

T.T
so scare i cant do it very well ah ...
zzzzz...
GOD,PLS HELP ME AH~~~~~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曾经想要死。。。
但是。。。
后来我想了又想。。。
心里就想:
“干嘛要死啊?神经病啊?改次不能再乱想了!!!”

我就是这么想的!!

不然,
今天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所以请爱惜生命!!!


人生嘛。。
0岁出场,
10岁快乐成长,
20岁为情彷徨,
30岁基本定向,
40岁拼名打闯,
50岁回头望望,
60岁告老还乡,
70岁搓搓麻将,
80岁晒晒太阳,
90岁躺在床上,
100岁挂在墙上!

所以,
该吃就吃.该喝就喝,
遇到事情别往心里搁!
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並肩!
能拥抱的时候.别只是手牵手!
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所以请您们一定要珍惜身边人!!!

关于我???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没有人会知道。。

如果有心事,也只能对着娃娃说。。。
要哭泣的时候,也只能把头埋在枕头里痛哭。。。

没有人会知道,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心碎了,
只好自己把它黏回去,
碎了又黏黏了又碎。。。

我的笑是真的,
我的泪也是真的。
但。。。
没人会懂,
没人会知道。。。

我的朋友们呢?
有谁是真正的了解我的呢?
我想没有吧。。。
如果有那也是很少很少罢了。。。

我。。。
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女孩。。。
脾气不是很好。人长得像根竹,长得也不漂亮。。。

可是我的朋友却说我很可爱。。
但我自己并不觉得。。。
我想。。。
是他们的眼睛有问题了,才会那么想。。。

-.-


Tiny Snowman